高顏值議員候選人隨丁守中合體掃街 民眾搶和照直呼「男帥女美!」

▲▼景美夜市掃街高顏值議員組合。(組合圖/記者潘永鴻攝)
▲景美夜市掃街高顏值議員候選人大集合。(組合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4日在文山區景美夜市掃街,隨行的議員有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候選人鍾沛君、耿葳、李伯毅,三個人的高顏值十分吸睛,讓民眾搶著合照,直呼男的帥女的美!

丁守中赴景美夜市掃街隊伍,沿路有不少攤商跟高分貝喊「當選!」,現場氣氛熱鬧,掃街隊伍中鍾沛君、耿葳、李伯毅三位議員相當吸睛,路過的民眾紛紛要求合照,尤其是李伯毅,一路上都有婆婆、阿姨搶著跟他握手,反而吸走了丁守中光彩。

除了市長首都之爭,今年台北市議員選舉也是競爭激烈,大安、文山區應選13席,登記25人,其中包括國民黨的耿葳、歐陽龍(現)、王欣儀(現)、徐弘庭(現)、李伯毅、羅智強、鍾沛君、陳錦祥(現);民進黨的王閔生(現)、周柏雅(現)、阮昭雄(現)、簡舒培(現)、李慶鋒(現)。時代力量的林穎孟、左翼聯盟的黃德北、新黨的陳彥伯(現)、樹黨的林逸萍、愛心黨的李克焜、社民黨的苗博雅,以及無黨籍的李慶元、張凱鈞、鄭建炘、蕭瑞麟、王致雅、李志恒。

耿葳與李伯毅出席不少丁守中的造勢活動與記者會,希望能有母雞帶小雞的效果,國民黨參選大安文山區的市議員有8位,所以在景美掃街的過程中,也有聽到民眾高喊「八仙過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