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皮包骨男童遭生母餓死 警手抄心經願男童「一路好走」

▲▼警方不捨男童遭生母餓死,手抄心經交由葬儀社火化,願男童安息。(圖/記者邱中岳攝)

▲警方不捨男童遭生母餓死,手抄心經交由葬儀社火化,願男童安息。(圖/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童遭生母活活餓死,而13日下午進行解剖,但沒想到竟爆發有葬儀社爭辦後事的情形,更直接企圖從刑警身上搶走生母,遭警方怒斥「離開」,而另名警員也手抄心經委由葬儀社火化,願男童一路好走。

而曾經經手過此次案件的警員,認為男童遭活活餓死,也心有不捨,更利用休息時間手抄心經,也將會把這本心經委由協助喪葬的葬儀社,在告別式當天火化,希望男童一路好走。

▲▼男童遭活活餓死,全身瘦得像皮包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不捨男童遭生母餓死,手抄心經交由葬儀社火化,願男童安息。(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此外,13日下午檢警相約解剖男童遺體,而生母、外婆以及姨婆都到場接受訊問,但警方將生母等3人帶往殯儀館等待解剖時,原本由1名承辦偵查佐協助護送,但突然冒出1名身穿葬儀社衣服的女子聲稱「我是阿姨找來辦後事的」。

而偵查佐因案件還在偵辦中,隨即怒斥,「妳是誰,離開」,並在進入解剖室時,隨口詢問生母以及外婆,是否有找葬儀社協助幫忙,但是2人均否認,隨即要求台北市政府民政局評鑑優良廠商全力協助。

該名偵查佐進一步詢問「是否有能力負擔喪葬費用」,生母以及外婆當場搖頭回應,而偵查佐也向生母表示,協助幫忙資助交通費用,以及招魂、誦經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