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替蘇貞昌助選 賴清德批侯友宜:充滿謊言!利益糾葛不言可喻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14日晚間陪同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赴三重車隊掃街。賴清德受訪時痛批,侯友宜大群館講不清楚、新莊土地購置案也說不明白,反反覆覆充滿了許多謊言,利益糾葛不言可喻,已經違反這個首長應該有的基本的原則。

距離年底縣市首長選戰剩下10天,「新北子地」賴清德接連三天傍晚都替蘇貞昌車隊助選。面對對手侯友宜同時間組織「人海戰術」,前往綠營票倉的蘆洲徒步拜票,蘇貞昌14日晚間與賴清德則赴隔壁區的三重車隊掃街,回防大本營的意味濃厚。

▲▼蘇貞昌與賴清德三重車隊掃街             。(圖/記者歐昶廷攝)

▲蘇貞昌與賴清德三重車隊掃街 。(圖/記者歐昶廷攝,下同)

▲▼蘇貞昌與賴清德三重車隊掃街             。(圖/記者歐昶廷攝)

賴清德受訪表示,自己對蘇貞昌很有信心,新北是人口最多、重要性最大的城市,兩個候選人的比較,誰好誰壞差距非常的明顯。蘇貞昌有經驗、會做事、也有實績,能夠帶領新北市往前邁進,也能夠跟中央合作,共同迎接台商回國,共同拚經濟的候選人。

賴清德批,侯友宜大群館講不清楚,新莊土地購置案也說不明白,反反覆覆充滿了許多謊言,利益糾葛不言可喻,已經違反這個首長應該有的基本的原則,因此,懇請新北市民能夠全力支持蘇貞昌。

▲▼蘇貞昌與賴清德三重車隊掃街             。(圖/記者歐昶廷攝)

蘇貞昌也批,侯友宜在當副市長時在新莊買土地,一再地閃避,不自己出來講,最讓人質疑的是,侯友宜提都更計畫政見,就跑到買的這個地的旁邊。所以從文化大學大群館開始,就讓人家覺得侯友宜怎麼會這麼有錢、怎麼那麼不老實。

蘇貞昌質疑,柯文哲也批評「新北的副市長被抓去關」,侯友宜要選就要被檢驗,就應該坦白,不應該財產牟利在先,對選民不坦白在後,這樣經不起檢驗,選民會放心把選票交給他,讓他當市長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