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再收一席!加州第10選區爆冷 新人拔掉共和黨4屆元老

▲▼加州新任聯邦眾議員當選人哈德(Josh Hard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州新任聯邦眾議員當選人哈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國會期中選舉,民主黨再下一城。根據最新計票結果,聯邦眾議員加州第10選區由民主黨新人哈德(Josh Harder)擊敗共和黨4屆眾議員鄧哈姆(Jeff Denham)。民主黨此次選舉已經在加州奪走4個原本屬於共和黨的席位。

綜合外媒報導,32歲的哈德是一名風險資本家,在競選期間批評對手鄧哈姆忽視貧窮與醫療保健問題;鄧哈姆則反嗆哈德是矽谷內幕人士,與職業多為農民的第10選區選民不同調,還曾用「極端」來形容對方。

根據13日晚間的最新開票結果,哈德已經領先鄧哈姆4919票,篤定當選新任眾議員。不過,鄧哈姆尚未承認敗選。

另外在加州第45選區,截至13日晚間,加州橘郡的民主黨參選人波特(Katie Porter)微幅領先共和黨對手華特斯(Mimi Walters)261票,目前的得票率為50.06%。華特斯則尋求第3屆任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