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大會師/10萬人海挺進陸空戰 韓國瑜眼眶泛淚「人民作主」

 

▲看到十萬群眾支持,韓國瑜眼眶泛淚高喊:「人民做主」            。(圖/地方中心翻攝)

▲看到十萬群眾支持,韓國瑜眼眶泛淚高喊:「人民做主」 。(圖/地方中心翻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三山大會師最後一場在岡山舉辦,在十萬群眾的燈海伴隨夜襲歌曲進入會場,短短兩百公尺就走了十幾分鐘,走上舞台的韓國瑜看到十萬人到場支持,眼眶泛紅高喊:「人民作主」,還引用了電影「蘇乞兒」台詞「有多少乞丐是皇帝作主」來諷刺蔡英文政府。

就在主持人的宣布下,韓國瑜走進了活動現場,在旗山場爆紅的軍歌「夜襲」也響起,伴隨著十萬群眾的手機燈光,一步一步走上了舞台,隨後主持人把麥克風交給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王金平拿過麥克風後,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在旗山被噓的情況,王金平說「大家都期待韓國瑜講話對不對,所以他只簡單講兩句」,讓韓國瑜當場很尷尬,趕緊跑過去擁抱王金平。

▲十萬人的燈海搭配軍歌「夜襲」,韓國瑜走進活動場地             。(圖/記者宋德威攝)

▲十萬人的燈海搭配軍歌「夜襲」,韓國瑜走進活動場地 。(圖/記者宋德威攝)

接續在王金平之後,韓國瑜對著台下的群眾說話,一開口就先用英文「thank you very mach」表達內心感謝相關人員相對資源缺乏的情況下成功舉辦三山之友會。感謝結束以後,韓國瑜話鋒一轉又提到自己在選舉過程當中未曾批判過對手,但是卻一路走來遭到抹黑與造謠、謾罵,但是讓他撐過來的是一個台灣民主要走上更好更高的境界,但是在他內心痛苦的時候,還好有三山造勢會的民眾的熱情支持,還批評鄭弘儀說自己會賣掉高雄根本是胡說八道。

韓國瑜還說對手說他「迷幻藥」,迷幻藥吃下去一段時間就清醒了,但是韓國瑜現象並非是迷幻藥,而是「老百姓已經受不了」,反批對手到現在都還不了解,韓國瑜特別引用了電影蘇乞兒當中的台詞:「天下乞丐誰決定乞丐,是皇帝,皇帝有能有德就會社會祥和,但是皇帝施政無能,官員貪污腐敗,乞丐就會多」。

講完這句話後,韓國瑜反問現場支持群眾:「決定台灣施政滿意不滿意,民進黨到底帶給我們什麼生活?」強調已經給了民進黨十幾二十年的時間,可是人民口袋沒有錢,卻有高雄美麗的外表,疼愛民進黨、相信民進黨,但他不能夠了解,高喊還差點破音說:「民進黨又不是高雄人的爸爸,為何每次都要投他」。

韓國瑜說:「人民才是政黨的爸爸」,帶領著現場群眾同聲喊到:「人民做主」喊著這句話的韓國瑜握著拳頭,情緒相當激動,希望高雄人的腦袋都能夠打開來,呼籲大家一起讓政府「做得好就繼續做,做不好就讓他下台」,要在高雄這個民主聖地打一場好好的選戰,講完在眾人的呼喊聲中,韓國瑜紅了眼眶,再帶著大家一起喊「人民作主,選賢與能」。

韓國瑜隨後著大家一起高唱「愛拼才會贏」,但請大家配合一起把最後一句台詞改成「愛贏才會拼」,主持人又請現場十萬人群眾在第二次打開手機燈光,韓國瑜看到手機燈光後直說「很水」,接續在這首歌之後,韓國瑜又跟現場群眾合唱了另外一首歌「你是我的兄弟」,整場造勢活動就在歌聲當中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