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韓粉組「銀河戰隊」!手機星光照亮岡山 美爆網狂喊:比五月天還扯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壓軸的「岡山站」造勢14日晚間登場,現場號稱湧入10萬韓粉擠爆會場,從空拍畫面可看出一片國旗海的人群,閃爍著手機燈光,將晚間的會場點綴成「手機燈海」,有批踢踢網友表示,這個是「韓國瑜支持者的手機燈光銀河!」更有網友表示,根本是「銀河戰隊!」

韓流強勢來襲,有批踢踢網友在看見10萬人潮所營造的手機燈海後,紛紛表示,「今天星期三欸!」、「這憑良心講真的猛,雖然我不是韓粉。」、「真的超級扯..78快學啊!」,「比五月天還要扯。」

▲▼韓國瑜岡山燈海。(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直播)

▲韓國瑜岡山燈海。(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直播)

韓國瑜在《夜襲》歌聲下進場,引發支持者騷動,短短200公尺路程走了將近18分鐘,嗨翻支持者。韓國瑜在台上致詞時表示,上任後一定會全力拚經濟,「我們給民進黨20年在高雄太久,你如果做得好繼續執政,大家沒話說,我也不敢出來選。結果這麼差,看起來西裝筆挺,高雄這麼漂亮,但大家沒有錢,日子過不下去,各位這麼相信民進黨,結果呢?民進黨又不是高雄人的爸爸,為什麼每次要投他?」

▲▼韓國瑜岡山造勢泛淚。(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直播)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岡山造勢泛淚。(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直播)

韓國瑜更直呼,「高雄人為什麼要忍受貧窮?」還引用電影《武狀元蘇乞兒》內的名言,直言「如果皇帝有能,民生富庶,哪裡來的乞丐?」

快訊/韓國瑜:民進黨又不是高雄人的爸爸,為什麼每次都要投他

1000條「香腸瀑布」戰岡山!攤商4小時賣光 網讚:跟著禿子發大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