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要帶農民搶訂單 林聰賢:他有政見嗎?

▲▼林聰賢。(圖/農委會提供)

▲林聰賢接見日本富山縣日台親善協會訪問團表達謝意。(圖/農委會提供)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農委會2016年與靜岡、東京等地市場合作,將台灣香蕉納入日本小學學童營養午餐菜單,今年則與日本富山、石川等地合作,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14日)接見日本富山縣日台親善協會訪問團,表達促進台日農產貿易謝意,只是被問到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說選上要帶農民搶訂單,林聰賢反問「他有政見嗎?」

農糧署署長胡忠一10月12日代表農委會到日本,與富山縣日台親善協會簽署合作備忘錄,除推動日本學童午餐採用台灣香蕉外,也在富山縣當地大阪屋超商辦理系列行銷活動,透過培養學童食用台蕉,加深對台灣認識,及對台蕉風味與口感的喜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聰賢表示,台灣和日本情誼深厚,希望持續與日本政商界合作,將我國農產品推廣到日本高速公路通路及中小學校,讓更多日本消費者品嚐到優質的台灣農特產品。

▲▼林聰賢。(圖/農委會提供)

▲被問到韓國瑜,林聰賢反問「他有政見嗎?」(圖/農委會提供)

農委會指出,現階段則將「推動台灣優質農產品邁進2020東京奧運」作為重要施政目標,積極輔導國內業者取得GLOBAL G.A.P.及TGAP 2.0等驗證,希望日方將台灣香蕉、鳳梨、紅龍果、芒果、毛豆、胡蘿蔔及竹筍等農產品納入東京奧運食材採購範圍,讓來自各國奧運選手與觀光客共享台灣優質農產品。

林聰賢會後被問及韓國瑜對農民提出的政見似乎很受歡迎,林聰賢則反問「他有政見?」接著說「我看不到他的政見」,但如果韓國瑜有好的政見,也樂於採納,不過看不到。另外,林聰賢說,根據數據,和5年前相比,台灣農產品銷往大陸市場並沒有衰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