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AI人工智能教室 網奕資訊目標推行全球

▲導入AI人工智能教室,網奕資訊目標推行全球。(圖/記者姚惠茹攝)

▲左二為網奕中國執行長陳權、左三為網奕資訊董事長吳權威。(圖/記者姚惠茹攝)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網奕資訊今天(14日)舉辦2018醍摩豆(TEAM Model)智慧教育全球發表會,透過75吋醍摩豆智慧大屏,結合教與學大數據管理平台,展示AI人工智能教室的智慧型議課廳,還有應用AI蘇格拉底系統,收集全球教育大數據的新成果。

網奕資訊這次特別贊助2018智慧教育高峰論台,並且展示今年推出的「Haboard醍摩豆智慧大屏」,結合語音聲控、LINE聊天機器人功能,教師可利用語音助理「小豆」操作醍摩豆智慧教學系統,在巡堂過程中就能做到挑人、搶答、計時,幫助老師和學生在課堂中智慧互動。

▲導入AI人工智能教室,網奕資訊目標推行全球。(圖/記者姚惠茹攝)

▲網奕資訊75吋醍摩豆智慧大屏。(圖/記者姚惠茹攝)

這次的全球發表會中,網奕資訊邀請兩岸三地、新加坡、馬來西亞、約旦、杜拜、保加利亞等來自世界各地多個國家的校長、專家齊聚,展示醍摩豆智慧型議課廳,整合醍摩豆頂級智慧教室、智慧型錄製系統、AI蘇格拉底教學行為分析系統、同步標記觀課議課APP等智慧教學技術,成為更專業的教學研討教室。

此外,還有醍摩豆3.0人工智能方案「AI蘇格拉底」的應用成果,利用AI技術將教學行為切片分析、影片標記與支援專家議課點評,達到即時反應科技、教材、教法,成為教師的AI智慧教練,促進科技互動。

AI蘇格拉底能在課後為老師產出蘇格拉底報告及影片,幫助老師記錄教學模式、製作教學影片資源,以利學校進行議課與教研,各地的蘇格拉底影片匯集成為「蘇格拉底頻道」,提供跨區域、跨學科的老師進行觀看、蒐集、分享,打造教師專業發展的YouTube,目前已經收錄超過10000部蘇格拉底影片。

▲導入AI人工智能教室,網奕資訊目標推行全球。(圖/記者姚惠茹攝)

▲網奕資訊科技集團董事長吳權威。(圖/記者姚惠茹攝)

網奕資訊科技集團董事長吳權威表示,醍摩豆智慧教育,可以幫助教師和學生提高學習效率,目前已經有30所學校導入,尤其是今天前來示範的成都紫藤小學,僅僅參與一年模擬,就得到老師專業顯著成長的數據,不過現在台灣在智慧教育仍未普及,只有台北和桃園部分學校使用,期望能慢慢拓展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