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大會師/麥當勞也擺攤力戰! 攻進「韓國瑜造勢會場」賣雞塊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4日晚上將在岡山舉行造勢晚會,現場不僅湧入大批民眾和攤商駐進卡位,而除了先前超狂的「香腸瀑布」以外,竟然連麥當勞都到現場搶生意。據了解,賣當勞準備了100份雞塊、100份蘋果派到現場擺攤,現場還有麥當勞的旗幟,引發大批民眾前往瘋搶。

▲▼麥當勞跑到韓國瑜岡山大會戰。(圖/記者陳以昇攝)

▲麥當勞也到韓國瑜的造勢現場擺攤。(圖/記者陳以昇攝,下同)

現場除了有「香腸瀑布」、「韓總蛋糕」以外,就連速食店龍頭麥當勞也都到現場擺攤賣雞塊、蘋果派,但由於數量實在有限,短時間內就幾乎已經售罄。對此,麥當勞員工表示,「下午3點多開賣,2個多小時就快賣光,主要賣雞塊、蘋果派、蘋果汁3種,賣最好是雞塊,賣完就走不再補貨。」

▲▼麥當勞跑到韓國瑜岡山大會戰。(圖/記者陳以昇攝)

造勢活動還沒正式開始,就有民眾和攤商陸續湧進會場卡位,而主辦單位預估人潮將落在5萬人間,但不排除會有10萬支持者到場。另外,除了攤商愉快的瘋搶商機以外,還有民眾隨著現場音樂而揮舞國旗不斷搖擺,現場畫面有如嘉年華一樣熱鬧。

▲▼     麥當勞挺進韓國於造勢會場        。(圖/記者陳以昇攝)

▲▼     麥當勞挺進韓國於造勢會場        。(圖/記者陳以昇攝)

【相關新聞】

►岡山大會師/空拍圖超震撼!2.5萬椅擺滿馬路 似「紅龍」綿延1km

►岡山大會師/「韓國瑜」真的被吃了 「韓總限定版」起司蛋糕熱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