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託夢「放過他們」 髮蠟哥不告陳其邁、李進勇了

▲▼ 髮蠟哥何將財聲稱被託夢要他學著放下,不告李進勇跟陳其邁。(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 髮蠟哥何將財聲稱被託夢要他學著放下,不告李進勇跟陳其邁。(圖/記者翁聖勳翻攝,下同)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日前在因高麗菜價暴跌向韓國瑜下跪爆紅的嘉義義竹鄉民「髮蠟哥」何將財,原定14日對李進勇及陳其邁提告妨害名譽,到了現場卻聲稱前晚被「阿伯託夢」,於是撤銷提告。

髮蠟哥說,李進勇及陳其邁於公開場合說他非農民、是臨演,甚至因為自己體形壯碩被批評肥滋滋,或是口嚼檳榔所以「長相難看」,他覺得「受到歧視」,他說他只是希望喚起大家對農民及老車的重視,還給他們一口飯吃,沒想到引來理念不同支持者的打壓讓他這幾天都睡不好,不過就在13日晚間的一場夢讓他改了念頭。

▲▼ 髮蠟哥何將財聲稱被託夢要他學著放下,不告李進勇跟陳其邁。(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髮蠟哥說,這幾天都睡不好,就在提告前一晚,夢見有個伯伯跟他說「放過他們,因為你是幫助弱勢的人」,要他選擇原諒,「會讓你更讓人尊重」,所以髮蠟哥決定不告李、陳兩人。

他說,自己是義竹鄉下土包子,無黨無派,一生都幫助弱勢,希望民進黨黨員或其他黨派不要再關注他,也請陳其邁和李進勇好好選舉,還給他平靜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