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全球最輕15吋筆電Acer Swift 5 獲2019美國CES創新獎

▲全球最輕15吋筆電 ACER Swift 5 機身僅14吋、重量不到1公斤。(圖/取自官網)

▲宏碁全球最輕15 吋筆電Acer Swift 5。(圖/宏碁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宏碁(2353)今天(14日)宣布甫在IFA 2018推出的全球最輕15吋筆電Acer Swift 5,榮獲2019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創新獎,在電腦硬體與零組件類別(Computer Hardware and Components)中,從眾多對手脫穎而出,獲得評審青睞。
 
Acer Swift 5是宏碁以鎂鋰及鎂鋁合金打造的優雅機身,重量僅990克,搭載最新第8代Intel Core i7-8565U及Core i5-8265U處理器,反應快速又靈敏,長達10小時的電池續航力足以支撐一整天的工作時間,不僅擁有出色效能,超窄的觸控螢幕邊框設計讓屏佔比達到驚人的87.6%,在更精巧的體積中容納15吋大螢幕。

Acer Swift 5突破性的設計除了由鎂鋰合金打造的上下外蓋,還包括設計更纖薄卻更耐用,不易彎折或扭曲;掌托處採用堅固的鎂鋁合金,讓鍵盤和觸控板的使用更加牢靠,纖薄機殼的厚度僅有 15.9公釐 ,卻仍保有指紋辨識裝置以支援 Windows Hello,讓使用者能更快速也更安全地登入帳戶。

▲宏碁全球最輕15 吋筆電Acer Swift 5,獲2019美國CES創新獎。(圖/宏碁提供)

▲宏碁全球最輕15 吋筆電Acer Swift 5,獲2019美國CES創新獎。(圖/宏碁提供)

正是這樣的設計,讓宏碁Acer Swift 5榮獲2019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創新獎,並在電腦硬體與零組件類別(Computer Hardware and Components)中,從眾多對手脫穎而出,獲得評審青睞。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創新獎設立於1976年,由不同專業領域的評審於28個產品類別中,針對設計美學、工程品質、功能與使用者價值等標準進行評分外,產品的創新設計需與市面上其他產品進行直接比較,具備能吸引消費者的創新特點的產品方能夠獲得殊榮,榮獲CES創新獎的產品,代表在同類產品中展現出更獨特卓越的創新設計與工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