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珮騏超狂英文飆罵奧客老外! 意外曝光她「加拿大留學背景」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演員陳珮騏出道多年,以壞女人形象在本土劇走紅,但真實性格與惡女人設頗有反差,其實是個正義感十足的俠女。近日她目睹一名白人顧客因為收銀員「不會英文」而破口大罵,氣得當場斥責白人,而其實她18歲時曾在加拿大短暫念書生活,因此英文還算流利。

陳珮騏曾在節目上透露,因為從小父母離異,父親之後吸毒過世,她在18歲時獨自飛往加拿大找已經改嫁的媽媽,媽媽當時已有新的家庭,她在當地上學,並和新家人一起生活,1年後發現無法融入,最後只好黯然回到台灣,但也因此累積了國外念書的經驗和學歷。

▲陳珮騏。(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陳珮騏。(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目睹白人在結帳時罵店員、很不客氣的指責對方「不會講英文」,陳珮騏忍不住用英文反駁外國客人:「請問你有什麼事?她不會說英文不是她的錯。反而為什麼你在台灣卻不能說中文?對人可以不要這麼刻薄好嗎?!」也意外被網友翻出她過去曾在國外念書的經歷,也解惑她能和外國人對答如流的原因。

而被陳珮騏這麼一罵,外國客人反而退縮了,不敢多看一眼就匆匆離開。陳珮騏一看旁邊,其實還有一位台灣男子,就排在外國客人和她之間,但見到收銀員被罵的過程,從頭到尾都置身事外、連吭都沒吭一聲,氣得陳珮騏心裡暗罵:「也是個沒guts的東西,真不是男人!」

陳珮騏躲暗巷抽菸。(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陳珮騏。(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