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拔河隊教練遭酒駕撞重傷 領隊:政府應正視酒駕歪風

▲▼中華拔河代表隊總教練郭昇騎自行車上武嶺時,遭酒駕車撞飛癱瘓。(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中華拔河代表隊總教練郭昇騎自行車上武嶺時,遭酒駕車撞飛癱瘓。(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景美女中拔河教練郭昇,今年7月遭酒駕撞成重傷,目前仍在醫院。師範大學9月時在臉書上為郭昇集氣,希望教練能度過難關,再次回到學校陪伴拔河隊拿下更多世界第一。擔任拔河隊的師大學務長張少熙今天提到,政府應該正視這樣的歪風,並且積極嚴厲的避免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

張少熙說,其實這個社會遭受到酒駕而受傷的人實在很多,不是一天、兩天的問題,只是因為跟郭昇老師比較熟,因此特別關注,但是也希望藉此要請政府正視這樣的問題,遏止酒駕歪風,希望悲劇不要再持續發生,避免人民遭受到任何不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教授葉丙成10月也在臉書上號召網友寫信到總統府,盼喚起社會重視。10月13日他也更新郭昇老師的狀況,並寫上,郭教練還有其他醫療上的問題需要處理,長庚醫院表示院方會好好照顧教練,暫時沒有出院的問題,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也非常感謝院方跟醫師對教練的用心治療。

▼景美女中拔河隊教練郭昇車禍四肢癱瘓,台大教授葉丙成10月也在臉書上號召網友寫信到總統府,盼喚起社會重視。(圖/翻攝自Facebook/葉丙成)

▲▼景美女中拔河隊教練郭昇車禍四肢癱瘓,卻因為健保只能住院28天的「潛規則」四度轉院。(圖/翻攝自Facebook/葉丙成)

中華拔河代表隊今年在南非舉辦的2018室外拔河世界錦標賽女子500公斤組寫下史無前例的5連霸,4日裡摘回6金。成功衛冕5連霸的當下,拔河隊隊員各個淚流滿面,希望郭昇教練也陪伴她們感受此刻的喜悅,並告訴他「教練我們辦得到,你也辦得到。」

▲▼南非世界盃拔河比賽。(圖/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中華拔河代表隊今年創下5連霸,拔河隊隊員各個淚流滿面,希望郭昇教練也陪伴她們感受此刻的喜悅。(圖/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