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回溫了!周四起好天氣「暖3天」 彭啟明:周日變天低溫探18度

▲▼夏日,遮陽,防曬,帽子,雨傘,太陽眼鏡。(圖/記者季相儒攝)

▲周四起好天氣到周六,各地氣溫回升,多雲到晴。(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又要回溫了!周四白天起,東北風減弱,天氣轉好,到周六各地都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型態,北部高溫估回升到27度,中南部則是30、31度。但周日東北風加鋒面通過影響,水氣增多,又要變天轉濕涼,中部以北低溫探19度左右,預計持續影響到下周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說,今天清晨東北部基隆、新北市到宜蘭還是有點短暫陣雨,這是典型的局部地形陣雨,大致上這波弱東北風明顯提早減弱,預計今明開始逐漸稍轉晴回溫。

周四北部東部雲量較多,白天回溫較少,中午高溫不到25度,中南部可以到28-30度,明後天回溫幅度會更高,更為晴朗,預期將持續到周六。彭啟明建議,可以期待未來幾天的好天氣,尤其秋冬在北部東半部的朋友們,可多曬洗衣物棉被,安排戶外活動。

下一波的變化會在周日,彭啟明說,一波弱的鋒面會通過台灣北部,水氣略多,預期北部東半部溫度會下滑,北部會轉陰沉有陣雨,這波會持續幾天到下周三四,溫度不會降太多,大致上低溫北部可能到18-19度。

氣象局預報員李孟軒表示,周四至周六各地多雲到晴,北部高溫估回升到27度,中南部可到30、31度,但周日受到東北風及鋒面影響,水氣增多,氣溫又會下滑。中部以北低溫約探19、20度,高溫僅23至25度,北部、東半部都會有降雨機會,中南部山區也會有短暫雨,預計影響到下周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