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簡直逼好市多退出台灣!箱裝夾鏈袋被拆開試用 網曝「多奧客」真相

▲▼ 好市多夾鏈袋被拆包裝,看完還囂張丟一旁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好市多夾鏈袋被拆包裝,看完還囂張丟一旁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提供各種試吃試喝、不滿意還可退貨等服務方便消費者,但沒有公德心的人也不少。曾有男子把整盒奇異果都捏一遍還不買,日前又出現「拆包裝看內容物」,看完還囂張把商品丟在一旁的惡劣顧客,讓看到此景的網友憤怒表示,「不要逼得好市多不願意在台灣經營了!」

一位女網友昨日po出在中和好市多看到的誇張景象,賣場裡賣的整箱夾鏈袋,大紙箱被人直接拆開,裡面小盒分裝的包裝也一樣無可倖免,旁邊只留下一個被「試用」過的透明夾鏈袋。原po看到忍不住爆怒表示,「真的是很火!如果你看到你的家人在拆包裝看內容物,拜託制止一下好不好,我要看到現行犯一定去講!」一堆人把公德心全留在課本裡,「不要逼得好市多不願意在台灣經營了,方便當隨便。」

▲▼ 好市多夾鏈袋被拆包裝,看完還囂張丟一旁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夾鏈袋規格、用途都寫得很清楚,卻還是被層層拆開「試用」 。

po文一出網友也紛紛發表看法,「也常常看到Twinings茶包外盒被撕開」、「水果被拆的情況更常見」、「我遇過類似~想拿來裝試吃品回家」、「紙盒上圖案就很清楚,用途也很清楚for三明治,肉類放冷凍...是在摸材質厚薄嗎?唉~這不是Costco菜市場啊!」

這種拆包裝情形似乎在一般賣場比較少見,唯好市多層出不窮。有人對此回應,「其他賣場沒有會員費,湊不齊『我有花錢是老大』的條件。再者其他賣場拆了等同購買。所以...」、「其實有報導說,COSTCO正是把這些耗損算在會費上,就能保持營收。」也有鄉民提出一個「抓奧客」活動,「覺得好市多應該來個抓奧客會員的活動,有抓有獎,順便清一清會員資格。」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