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男童「想和妳玩」抓奶 女師反擊挨罰2月績效薪水沒了

▲▼被7歲學生摸胸 老師反擊被扣薪水。(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男童因襲胸老師被打。(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臨泉一名國小女老師因被7歲學生襲胸而動手打人,事後被學校處罰還扣發2個月薪水。襲胸男學生的家長表示「孩子年紀小,他怎麼可能有這樣行為,即使小孩碰到,也應該告訴他下次不該這樣,而不是打他。」

張姓女教師在安徽省臨泉縣的幸福路小學任教,近日因為被一年級學生小旭襲胸,一怒動手打人,導致小旭右眼周圍瘀青。小旭透露,「摸了她一下這裡就開始打我」,但沒注意被打了多久,至於襲胸原因,小旭說「我想和她玩」。

小旭媽媽表示,「老師說被非禮,7歲小孩這樣侮辱他,怎麼可能有這樣的行為」,問過小孩也得到「沒有襲胸,只有摸肩膀」的答案,「就算被摸,也應該告訴小孩下次不能這樣,妳師德在哪?這樣打他。」

▲▼被7歲學生摸胸 老師反擊被扣薪水。(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老師被做出四項處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幸福路小學負責人回應,「處理文件已經報到教育局,與負責這一塊的人報告過了。」不過校方不願給記者看監視器畫面,「需要的話要讓派出所來調」。教育局方面表示,已對張老師進行停課處理,並要求她寫出深刻檢討、扣發兩個月績效工資,以及全校通報批評。

看完報導,網友表示,「心疼老師,還被扣工資」、「未成年保護法又開始了」、「怎麼不會非禮,現在小孩什麼都懂,當小孩傻的大人更傻」、「家教很有問題」、「為什麼要處罰老師,年紀小就知道摸胸,長大還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