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樓大公主按住電梯!「小公主」臭臉進來:催什麼 住戶開罵網喊療癒

擠電梯。(圖/記者李佳蓉攝)

▲有網友看完直呼原PO的舉動超療癒,「其他人的時間都被浪費了」。(圖/示意照/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您也有這種經驗嗎?一名女網友抱怨,7樓住戶按住電梯開關,硬要等另兩名家人進來,讓其他人擔心小孩上課遲到。原PO不滿當場開炮,「我早就一把火了…要耍大小姐脾氣回家耍,不要在這丟人現眼」,讓網友看了直呼療癒。

女網友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還原當時情形,她說,7時11分電梯到7樓停下來,某住戶的「大公主」進來按住開關,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電梯裡有人不耐煩發出「嘖」的聲音,「大公主應付性的,往外喊了一聲『快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皇后進來了」,原PO表示,大公主的手指頭依舊按著開關,此時電梯裡的人說話了,「讓我們先下去,小孩上課要遲到了」;大公主又應付性的往外喊了一聲「快點」,「小公主」終於進來了,臉色很臭,嘴巴唸著「催什麼催」。

▼原PO說,7樓「大公主」一直按住電梯開關,等「皇后」和「小公主」進來。(圖/示意照/記者陳俊宏攝)

▲▼電梯、按電梯。(圖/記者陳俊宏攝)

此時,原PO看不下去當場開罵,「唉呀~老娘不爽了。電梯是妳家的嗎?妳是天皇還是總統,憑什麼大家要等妳?門還沒關好,鞋子還沒穿好,那是妳家的事,為什麼要霸占電梯?要耍大小姐脾氣回家耍,不要在這丟人現眼。」她說,罵完電梯剛好到一樓,不拖泥帶水走人。

對此,許多網友看完直呼療癒,「掌聲鼓勵鼓勵」、「幹得好」、「其他人的時間都被浪費了」。原PO也補充說,小公主不是小孩,已經30多歲了。

還有人分享遇到類似經驗,「我們大樓也常遇到這種....還有電梯門打開,發現停的樓層沒有人,準備關門時,聽到大嬸在她家門口大喊等我們一下下,一邊催房子裡的人快點。我直接關門下樓。」原PO回,「通常一下下都好久,若是下層還有人等電梯。哇塞……進來後臉色超級不爽的。嗚…感覺我也被青了。」

也有人回憶,「上次我是電梯門打開後,是一個男的抱著貓咪在門口,然後他就按延遲鍵,轉身把貓抱給他家女人才進電梯的。我os:幹嘛出門還要抱著貓咪出來?」

►「綺綺恐龍」捐破473萬!一張照感動仁醫:火化那天,學校頒了4面獎牌

►造句「為了…必須…」!小四學生魔性17字答案 老師無言:先幫你挑拐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