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媽的男友是我爸...父女尷尬撞見 女大生崩潰:真的很像八點檔

▲▼戀愛,約會,男女,愛情,玫瑰,交往,婚姻,幸福,情侶,結婚,求婚。(圖/達志/示意圖)

▲女網友發現爸爸小三竟然就是男友的媽媽。(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女網友發現爸爸的小三竟然就是「男友媽媽」,讓她忍不住的發文說「我知道真的很像八點檔很扯...我也希望是我自己看錯啊」。

女網友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男友媽的男友是我爸...」,指出在中部念書的她,有天回北部住男友家,發現男友家洗衣機壞了,男友媽媽請她男友來修理,沒想到進門的竟然是「女網友的爸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我爸看到我時,也傻掉了...就馬上說他有事情要先走了..」女網友透露,之前就曾經聽過爸爸有小三,「但是不知道真的有而且是我男友他媽媽...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面對我爸跟他媽媽...」這誇張的情節也讓女網友說「我知道真的很像八點檔很扯...我也希望是我自己看錯啊」。

其他網友看到後留言說「你媽媽才是此次事件中最難受的吧 自己愛的老公跟男友媽外遇了 如果你將來要跟你男友結婚 你之後也要叫男友 媽媽 你媽感覺一時之間失去了兩個最愛的人」、「你該考慮該怎麼跟你媽還有他媽說吧」。

對此原PO補充說,爸媽感情一直不好,爸爸也是愛回來不回來的,2人不離婚只是因為不願意把財產分給媽媽。至於原PO的爸爸至今仍失去聯絡,「一直覺得他是很差勁的爸爸,沒想到對感情也這麼不負責任。媽媽可能也習慣了,畢竟已經不負責任這麼多年了。」

►雞排比臉大!桃園超佛便當「狂塞8小菜」才75 網蓋樓推爆:有荷包蛋
►7樓大公主按住電梯!「小公主」臭臉進來:催什麼 住戶開罵網喊療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