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超大好累!小吃攤公休掛板板「我要去OO」 網笑噴:老闆是心累~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老闆說自己很累,貼出休息公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做餐飲業不僅要有一手好廚藝,偶爾還要發揮創意,像是徵才資訊、公休訊息,如果寫得好還能吸引客人。一位老闆日前關店休息,門口卻貼上大大的「好累」紙板,仔細看完內容後,網友紛紛笑噴「不是身體累而是心好累」、「真熱血」、「心靈需得到慰藉」、「老闆是心累了,要出去散心」。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昨天師父有吃到鹹飯(鹹粥)」,今天中午想說來吃」,沒想到店關著,門口還是一堆人。接著看看原PO貼出的照片,這間小吃店門口貼著一張厚紙板,上面寫下「11/13 好累 累到覺得自己變老,我要去機車環島,讓自己再年輕一次,4~6天後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老闆也太熱血了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完公告後,原PO忍不住直呼「心想老闆有顆年輕的心是不錯,不過騎車環島不是更累嗎?」其他人紛紛留言「他是心累不是人累」、「其實環島心很舒服」、「機車環島是身累,但心裡很舒服。餐飲業除了身累,遇到一些不講理的客人心更累」、「機車環島休息的是心」、「灑脫的老闆,我喜歡」、「這是心靈充電之旅」。

還有網友笑說,老闆會不會越休越長,「回來後,全身骨頭酸痛,再休一週」、「相信我,他會再多休兩天」、「4~6天太累,乾脆玩一個月,每個縣市都待個幾天,去未去過的鄉鎮漫遊」、「回來後還要大睡3天3夜」。

有人則是留言求店名,「感覺很好吃耶!在哪裡呀」、「這價格…快跟我說這間店在哪!我還不買爆他」、「東西也太便宜了吧」、「陽春麵30!想吃」、「小碗肉燥飯20,我有看錯嗎?」一位網友則透露,這間鹹粥位在台南安南區,是一個巷子內小菜市場的麵攤。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