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鍋出奇蛋!「2米杯水+超溼紙巾」變出酷斯拉、蝸牛

▲▼蒸蛋,雞蛋。(圖/網友Angel Fo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這真的是蒸蛋!(圖/網友Angel Fo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有過做菜失敗的經驗嗎?網友Angel Fong近日在臉書社團《婦仇者廚房》透露,再一次做蒸蛋失敗,「打開電鍋蓋崩潰,說好的雞蛋怎孵成蝸牛?」不只附上蝸牛蒸蛋照,還同場加映酷斯拉版本,讓網友笑翻「這麼鮮艷...可能有巨毒」、「這…是神蹟啊」。

▲▼蒸蛋,雞蛋。(圖/網友Angel Fo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側面看似乎有點像兔子。(圖/網友Angel Fo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Angel Fong表示,「前世說好的雞蛋呢?今生怎孵化成蝸牛?#錯誤的美麗破蛋而出。」觀察她上傳的照片,其中一顆雞蛋被蒸破了,蛋黃和蛋白「破殼而出」,由於形狀特別,加上顏色有深有淺,看起來還真的像一隻依附在蛋殼上的蝸牛。

看完這張圖,網友紛紛表示,「像到我都害怕了」、「這失敗的境界也太高品質」、「妳是食神嗎?神乎其技」、「一看以為真的是蝸牛」。其實,Angel Fong過去曾無意間做出「酷斯拉蒸蛋」,已經完全煮熟的蛋黃形狀很像張嘴的酷斯拉,蛋殼則像被毀壞的建築物,不過也有人說像是鸚鵡。

Angel Fong透露,曾嘗試用水煮蛋,無奈蛋殼破了「變成帶殼蛋花湯」,之後改用電鍋蒸,並把聽說過的撇步都用一輪,「怕雞蛋不會熟,很假會的加兩杯『米杯』的水,蛋上面還放超溼廚房紙巾」,沒想到電鍋蒸蛋也失敗,先後變出酷斯拉和蝸牛,「深深覺得我的電鍋怨念太深,總是讓我的蒸蛋失敗的很徹底」。

▲▼蒸蛋,雞蛋。(圖/網友Angel Fo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酷斯拉蒸蛋。(圖/網友Angel Fo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