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英國推「手機1英鎊就能帶回家」 網怒「根本搶不到」

▲大陸智慧型手機品牌小米,圖為台灣小米之家門市。(圖/記者張一中攝)

▲大陸智慧型手機品牌小米,圖為台灣小米之家門市。(圖/記者張一中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智慧型手機品牌小米為慶祝該品牌正式登陸英國市場,在上週特別舉辦銷售活動,幸運兒能夠以1英鎊(約新台幣41元)的價格,將小米的新手機8 Lite和A2帶回家。但每場活動卻只提供2~3支手機供民眾搶購,甚至傳出活動才剛開始,小米網站就立刻顯示「售完」,引發網友的不滿

綜合外電報導,由於能搶購的手機實在太少,許多消費者紛紛在Twitter、Facebook等社群網站上表達不滿,甚至有網友直接進入小米網站的後台,發現網站程式碼被設定成,只要是從網站下訂,就會顯示「售完」,就連英國的廣告監管機構也都收到相關投訴。

對於這樣風波,小米在英國的市場銷售總監Wilkin Lee在Twitter上表示,這些1英鎊搶購手機活動,是從同時點擊的數千人當中進行隨機挑選,最終選出能以低價帶回手機的幸運兒。

據英國BBC報導,小米官方也對此回應指出,這類快閃銷售活動從2013年推出以來,該公司也一直在全球推出相關活動。這次是英國的第一次,參與人數超出該公司原先的預期,小米表示,「很抱歉這麼多人錯過這一輪活動,但也希望他們未來能繼續參與小米所舉辦的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