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隆乳留鵰「整顆頭切開15cm」! 5部位削骨動刀撞臉斯亞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小A辣(黃柏軒)雖是男兒身,女裝扮相比女人還有魅力,今年她在粉絲團貼文互動變少,日前才貼出新照片,發現她五官變了一個人,原來是去做了整型手術,整張臉動了5個地方,還切開頭皮15公分,過程相當驚悚,最後更隆乳成D罩杯,滿足她變成女人的願望。

小A辣曾說過不會整型,但想變得更像女人的心願始終沒有斷過,據《鏡週刊》報導,她對於自己太男性化的臉部輪廓非常不滿意,決定動一種叫做「前額女性化提眉」的手術,其中包括了提眉、降髮際、豐額、磨眉骨,可以柔化輪廓線條,找上李進良操刀,總共耗費70萬才打造出美麗臉龐。

▲小A辣整型。(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小A辣整型前輪廓較男性化(左),整型後變得柔和。(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覺得額頭太高,小A辣做了提眉、髮際線降低手術,這個手術需要把頭皮切開15公分,之後要把眉骨、臉頰骨頭削掉,最後再做填充下巴,整個輪廓才會變得柔美,在手術後她整個人腫得不成人形,3個月無法露面,只能吃流質食物,她也透露是以昆凌和謝金燕為範本,但整完後被不少人認為像斯亞,笑說:「斯亞聽到應該會氣死。」

▲小A辣整型。(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小A辣整型後撞臉斯亞(右)。(圖/翻攝自小A辣、斯亞臉書)

「因為我曾經說過自己不會動刀,但人的想法會改變,我真的很想擁有大胸部,所以還是去隆乳了。」因為從小的自卑感,加上直男男友還是會多看大胸部女生幾眼,小A辣2月下定決心做了矽膠隆乳,花了17萬成功擁有豐滿D罩杯,現在讓她相當滿意,還會邀請朋友試摸。

▲小A辣整型。(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小A辣整型後(左)頭上還留有傷痕。(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