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左轉撞BMW!騎士安全帽噴飛「嚴重出血」亡 駕駛過失致死偵辦

▲台北市堤頂大道二段與樂群二路交接處。(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台北市堤頂大道二段與樂群二路交接處。(圖/翻攝自Google Maps,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一名58歲沈姓男子13日晚上6時許騎乘重型機車,在台北市堤頂大道二段碰撞56歲潘姓男子駕駛的BMW轎車,碰撞當場倒地,安全帽脫落噴飛,腹部嚴重出血,頭部重創,送醫急救3小時仍不治身亡。兩人酒測值皆為零,警方正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釐清肇事原因,但目前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潘男。

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調查,沈男疑似在樂群二路沒有依照號誌左轉,導致直接撞上堤頂大道往內湖方向直行的BMW。潘男表示,當時他正要下班回家,突然卻發生重機碰撞,他趕緊下來察看,發現沈男已經跌坐在地上,問沈男「先生你還好嗎?」接著看對方意識清醒走到路邊,但沒多久又倒下,立刻報案叫救護車。

中山警分局大直派出所警查獲報趕緊前往車禍現場,呼喚沈男時他還微微張開眼,但接著就再也不醒,趕緊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急救,沒想到3小時後仍不治身亡,沈男的腹部嚴重出血,頭部也重創。女兒趕到醫院情緒崩潰,泣不成聲,一度無法作筆錄。

警方指出,沈男騎乘的重機型號為triumph bonneville T120,新車價位落在70萬元左右,車禍發生後僅前方燈具毀損,車況仍完好;而潘男駕駛的BMW520i轎車的價值約200萬元以上,也只有輕微擦傷,仍需要調查詳細的車禍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