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男子滿身血求救檳榔攤 店家驚恐急扣119 

▲男子滿身是血,右手有明顯割傷不停流血造成地上都是血跡            。(圖/記者吳奕靖攝)

▲男子滿身是血,右手有明顯割傷不停流血造成地上都是血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新生路一間檳榔攤前,突然出現一名穿白色上衣男子,滿身鮮血近來求救,這名受傷男子宣稱遭到有人追殺他,檳榔攤業者看到這個情況也是嚇壞了,趕緊打電話報警。

就在14號的凌晨左右,這名男子來到前鎮區新生路這家檳榔攤向店家求救,男子當時身穿白色衣服,全都沾滿了血,店家真的是被嚇壞了,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後發現,這名男子的雙手跟上半身都是血,而在右手腕有明顯傷口,血不停地劉造成檳榔攤的地板都是血。

▲男子跑到檳榔攤求救,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了解            。(圖/記者吳奕靖攝)

▲男子跑到檳榔攤求救,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了解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據了解這名男子大約二十多歲左右,他向警方宣稱是遭到追殺,不過男子的家人卻有不同說法,表示男子受傷原因是因為在家打破玻璃遭到割傷,但為何會跑到檳榔攤來求救呢?這個答案目前警方還要調閱監視器釐清,究竟男子受傷原因是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