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再登全球十大最佳航空No.8、亞太區最佳長程線航空

▲▼長榮航空。(圖/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獲2大肯定,成全球十大最佳航空第8名、亞太區最佳長程線航空公司。(圖/長榮航空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國際知名航空專業評鑑網站AirlineRatings.com 公佈最佳航空公司大獎(Airline Excellence Awards)的評選結果,長榮航空榮獲「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第八名」以及「亞太區最佳長程線航空公司」兩項殊榮。

AirlineRatings.com發行人暨總編輯傑佛瑞•湯瑪士表示,長榮航空的創新能力造就了其在市場定位、旅客服務、營運成果以及飛航安全等多方面的卓越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irlineRatings.com以其獨有的七顆星評選系統,每年評比全球超過435家航空公司,除了分析頭等艙、商務艙、豪華經濟艙及經濟艙各艙等的舒適度、創新作法及服務價值,更比較各公司的飛航安全、機隊年齡、營運績效等影響長期競爭力的重要因素,並參考旅客的評價,進而遴選出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這些航空公司皆須獲得AirlineRatings.com七顆星的最高飛安評價。

▲▼長榮航空。(圖/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今年引進國籍航空首架波音787夢幻客機。(圖/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很榮幸再次獲得航空專業人士的肯定,更感謝全球旅客的支持,鼓勵我們持續提升服務品質。長榮航空自今年開始引進波音787夢幻客機,並將會推出更多創新的服務,讓旅客搭乘時都能有滿滿的微笑。

長榮航空各項優異的飛航表現深獲各界肯定,屢獲飛航安全、服務等各領域之國際大獎,今年年初再次獲得AirlineRatings評選「全球二十大最安全航空公司」,TripAdvisor頒發「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第五名」、「亞洲地區十大航空公司」…等五個獎項,以及SKYTRAX「五星級航空」、「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第五名」和「全球最佳機場服務-第一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