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問民進黨:掌握權力後真的是在「顧台灣」?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賴于榛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13日晚間在臉書表示,最近有很多長輩,希望他針對市長選舉,能夠站出來說些話,其實他想講的話很多,真的很多,但不知道怎麼說;最後他向民進黨表示,「你們可曾想過掌握權力的自己,所作所為真的是在「顧台灣」嗎?還是根本就在顧自己的派系私利?」

黃國昌表示,他過去提出來的嚴肅問題,迄今都沒有得到答案。不是被已讀不回,就是被人潑糞,讓我著實不知道該怎麼說。哪些問題?稍微回顧過去一年的臉書發言與立院質詢,很容易就可以找到答案。

黃國昌說,當你們站在權力頂端,要求大家為了「顧台灣」,含淚也要繼續支持;你們可曾想過掌握權力的自己,所作所為真的是在「顧台灣」嗎?還是根本就在顧自己的派系私利?該說的話,我會找時機說得清楚完整。
黃國昌呼籲民進黨,請不要以為用一句「顧台灣」,就可以不講黑白、不論是非!台灣人期待的,不是和國民黨比爛;台灣人,值得更好的政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