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選舉可以這樣歡樂? 網友:「虧雞福來爹」唱「愛江山更愛美人」

▲「爆料公社」將邀請林義豐、謝龍介與吳蕚洋歡樂直播            。(圖/地方中心翻攝)

▲「爆料公社」將邀請林義豐、謝龍介與吳蕚洋歡樂直播 。(圖/地方中心翻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臉書知名社團「爆料公社」又再出招了!上次邀請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跟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同台直播後,現在又創造不可能將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以及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湊在一起直播,時間就定在14日中午,現在已經在網路廣邀社員提出問題,屆時將請這三人親自回答。

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舉辦音樂活動「crazy friday」被網友暱稱為「虧雞」,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喜歡布袋戲,也被稱為「龍介仙」,而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因為在辯論會當中,以一曲「愛江山更愛美人」以及介紹蜂蜜檸檬水一砲而紅,這三個人根本沒有相同背景,但現在卻被「爆料公社」給湊在一起直播,讓社友非常期待。

「爆料公社」貼出公告強調台灣不需要激情、悲情、仇恨、被撕裂、搞仇恨的政治環境,所以用「歡樂中闡述政見」的遊戲方式,陸續邀請政治人物上爆料公社的直播節目,請政治人物回答社員問題,還請社員在公告底下留下題目。

就有社友想請吳蕚洋把歌唱完、也有人留言說「今年選舉好歡樂」,也有社員認真提問林義豐「有辦法利用商業能力將台南變得又年輕又有錢,好玩又好爽?」對於龍介仙是留下對賴清德的經典名言「一生監督你一個」,不過目前社友最有興趣的應該就是吳蕚洋,話題當然還是鎖定「蜂蜜檸檬水」,詢問林義豐能不能再辦一場「虧雞福來爹」邀請吳蕚洋來唱「愛江山更愛美人」?。

上次「爆料公社」邀請韓國瑜跟小編來直播,創下24萬人的收看數字,這一次會不會刷新紀錄,就等直播後見分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