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客場之旅5戰4敗 厄文認為綠衫軍需補15年資歷老將

▲▼塞爾提克厄文(Kyrie Irvin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爾提克厄文(Kyrie Irvin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琮舜/綜合報導

昨(12)日塞爾提克以94比100敗給拓荒者後,連續五戰的客場比賽只拿下1勝,目前戰績7勝6敗,與季前各界預測有極大落差,厄文就表示球隊欠缺一位資歷15年左右的老將擔任領導者。

上季在厄文(Kyrie Irving)及海沃德(Gordon Hayward)兩位全明星都缺陣的情況下仍然闖進東區冠軍戰,但本季兩位全明星球員回歸後戰績反而沒有起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厄文說,「我已經打八個球季,而在我們的休息室中只有霍佛德(Al Horford)和拜恩斯(Aron Baynes)算是老將,我認為我們需要有一個15年或14年資歷的老將,可以在例行賽幫助我們,這是一個長期的馬拉松並不是短期的衝刺,當你想打的好,就必須付出態度及努力。」

目前塞爾提克的防守效率排名全聯盟第1,但進攻效率卻是排名倒數第4,因此厄文認為球隊沒有他們自己想的那麼好,並且需要有位老將在休息室提供一些領導能力。

▼塞爾提克霍佛德(Al Horfor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爾提克霍佛德,沃福特、Al Horfor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塞爾提克厄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