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液體衛生棉居然還能再升級?!新添加「護膚成分」溫柔呵護妹妹肌

好自在(圖/好自在提供)

▲ 在台狂銷熱賣的液體衛生棉竟然又進化了!此次添加「護膚成分」獲得姐妹們一致激賞,大讚「生理期也能呵護私密肌」超貼心。(圖/品牌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液體衛生棉」由於神級貼合設計,與超狂吸收力,掀起姊妹們瘋搶囤貨,就連閨蜜私下聊天也超愛分享使用經驗,直誇用了之後「好像那個沒來」。然而「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這款在乾爽、舒適、貼身各面向都攻頂的衛生棉,竟然再次超越了自己,2018年「添加護膚成分」升級了!生理期沒有送紅豆湯的男友沒關係,新升級的護膚級液體衛生棉就能把妳暖到心窩裡去。

女孩每個月總會有幾天時間,必須一天24小時緊緊和衛生棉黏在一起,這幾天是否如平日般舒適,衛生棉就扮演著重要角色。全新升級的「液體衛生棉」承襲材質優勢,使用超受歡迎的液體材料,以高壓技術製成記憶棉般的吸收芯,讓衛生棉超彈超貼,不管是奔跑通勤、下班運動或半夜的豪邁睡姿,都不怕位移、崩山外漏,生理期那幾天終於不用動得戰戰兢兢。此外,薄到只有0.3公分的設計,也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無感的體驗還包括吸收力超強的設計,能把經血瞬間吸到最底層才擴散,棉片也不會變得厚重,把悶濕緊緊鎖在底下,保持上方私密肌的乾爽。但妳以為液體衛生棉只能做到這樣嗎?事實上,頂級衛生棉總是為姊妹們多想一點,現在貼心導入「護膚」概念,也就是在液體衛生棉裡添加「護膚精華」,讓姐妹看了都眼睛一亮,覺得倍感呵護。

好自在(圖/好自在提供)

▲ 私密肌比其他肌膚都還要脆弱、更需要細心呵護。好自在懂得姐妹們的需求,新升級的液體衛生棉特別添加保養品內才會有的護膚精華。

很多女生聽到「護膚精華」都超感興趣,畢竟私密肌比其他肌膚都還要脆弱、更需要細心呵護。其實這款護膚級液體衛生棉,就是全球第一個獲得歐洲皮膚健康聯盟(SHA)國際認證的衛生棉品牌,對於私密肌要好好保護的觀念,為女生走在世界最前面。成分方面更講求「5種無添加」,包括可遷移性熒光增白劑、防腐劑、氯氣漂白、柔軟劑、染料等,把任何對肌膚可能造成的傷害與刺激積極排除,就是要給私密肌帶來從沒有享受過的細緻親膚觸感。眼看時下護膚趨勢正講求由外照顧到內,現在就連生理期那幾天都是呵護私密肌的好時機,難怪成功撩起周遭姐妹的興趣,大呼「這款升級來得正是時候」!生理期困擾女生的私密肌不適,就交給護膚級液體衛生棉,但每個月的那幾天心裡難免悶悶,好在新盒裝也以粉嫩色系帶出升級新氣象,讓女生那幾天都有被溫柔撫慰的感覺,天天都有無比舒適的好心情。

好自在(圖/好自在提供)

▲粉嫩新包裝讓粉紅控失心瘋啦!大讚「溫柔」、「暖暖的」、「一看就有好心情」。

液體衛生棉的出現是一次革命性的創新與設計,對不少女性來說也是一次嶄新體驗,當以為到了極限,突然又帶來升級驚喜,再次撫慰女生那幾天的生理與心理需求。許多女生在享受過護膚級液體衛生棉的溫柔呵護後,發現再也回不去,正觀望液體衛生棉的女生,現在也紛紛在各大通路下手、入坑,畢竟對於女生來說,寵愛自己、寶貝肌膚才是王道,趁著此波升級以及各通路活動,更是不能錯過的囤貨好時機!

【網購】

雙11倒數!買6盒送夜用,姐妹都在囤►►►

【通路】

限量總是殘酷!至屈臣氏購買不限品項衛生棉單筆滿$99,即享好自在液體衛生棉加購價$49(27cmX10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