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豬氣球!超齡妹不捨媽咪花錢「輪椅叔笑送1個」 神轉結局暖哭人

▲氣球(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輪椅大叔覺得妹妹特別乖巧、懂事,所以決定送她氣球。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店員昨天上班時看見,有個妹妹專注地望著一旁的氣球攤販,母親見狀便想幫她買,但懂事的妹妹打消了念頭,表示不希望媽媽花錢。此時,賣氣球的輪椅大叔立刻笑說,「妹妹氣球不用錢,妳挑一個」;更意外的是,那位母親偷偷到他們櫃位塞了500塊錢,希望事後可以轉交給大叔,整件事讓她不禁鼻酸,直說「每個人都為其他人著想的感覺真的很好。

女店員12日在dcard寫下經過,「今天打工的時候,來了一位坐輪椅的叔叔,我們店裡的人都跟他很熟了,因為他偶爾會來擺攤賣氣球,就在我們櫃位旁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最近店裡生意很差,女網友無聊到去買水煎包來吃,就在她回到店時,看見有個幼兒園小妹妹一直看著氣球,旁邊的母親發現後便問,「喜歡哪一個啊?」沒想到妹妹想了一下,懂事地說,「可是這樣媽咪要花錢。」

聽到這番話,輪椅大叔馬上對妹妹說,「氣球不用錢,妳挑一個」,讓母女倆都驚訝了一下。後來妹妹向前跑去,和叔叔說自己喜歡佩佩豬的圖案,並看著他幫氣球加蝴蝶結;就在此時,那位母親偷偷移動到他們櫃位,掏出500塊給另一位同事阿姨,示意等會兒拿給輪椅大叔。

小女孩,妹妹,幼童(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母親事後的反應,讓人瞬間了解為何妹妹會這麼懂事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同事阿姨拿到錢後立刻喊話,「妹妹啊妳再多挑2個」,結果母親便過去牽起妹妹的手,微笑說「跟叔叔說謝謝,我們拿一個就好」,接著道謝離開。

後來,同事阿姨把500元交給輪椅大叔,並向他說明來由,同時也好奇一開始為何不收錢。對此,大叔表示,因為每個小孩子幾乎都會哭著、鬧著、吵著要氣球,但那個妹妹明明年紀很小,卻好乖好懂事,還會不捨得讓媽咪出錢,所以決定送給她。

目睹全程的原po十分感動,看著他們為彼此著想,這種感覺真的很好,而鼻酸泛淚的她也打趣道,「我吃的水煎包突然鹹鹹的XDDD(本來就是鹹的)。」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