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砸店爆頭!正義哥護同事「工作就做到今天」腳踹奧客 老闆氣炸結局慘

▲▼遭砸店爆頭!正義哥護同事「工作就做到今天」腳踹奧客 老闆氣炸結局慘。(圖/取自pixabay)

▲這世界最不缺乏奧客,但老闆往往要員工禮讓。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沒控制好是我的錯!」日本一名網友在上班時,突然發現店裡出現一名亂砸物品傷人的奧客,他趕緊上前阻止,但對方並沒停止,正義力爆棚的他霸氣說著「不好意思!我想,我今天就會被革職喔!」下秒直接跳出櫃台猛踢奧客教訓,雖然救了其他人,但他也失業了。

一名網友チヅキ在推特分享打工時遇過英勇員工的故事,他在貼文回憶寫道,同事發現客人不僅會亂罵,還亂拿物品傷人後,趕緊上前阻止警告「您再這樣扔東西,是會打破別人的頭的!」但是沒有什麼效果,那名客人還是繼續亂砸。

▲服務生,服務業,咖啡廳,咖啡店,沖咖啡,櫃台。(圖/翻攝自pixabay)

▲任一行業錢都很難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pixabay)

正當他很苦惱時,他就聽見同事突然大叫說「不好意思!!我今天就會被革職!」,他還沒有意會過來,就看見同事帥氣從櫃檯內跳了出去,一腳狠狠踢向奧客,完美正中紅心,最後帥氣落地。

原PO表示,同事踢完對奧客說「沒控制好是我的錯」,留下這句話後靜靜地離開店裡,「他到最後都像是個連續劇中的男人,他成了店裡的傳奇,雖然他是正當防衛,但...他被革職了。」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如果那同事沒有被解雇的話,我還真想去應徵」、「這店員帥得我都戀愛了」、「真男人,好有正義感」、「這位員工被犧牲了,還是交給警察辦理比較好」、「這同事太可愛了」、「正當防禦有什麼好革職?」。

▼多一點包容,別刁難員工。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林世文攝)

手搖飲,手搖飲料店,手搖飲料,茶飲(圖/記者林世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