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遭100公斤巨蟒緊緊纏住 18歲少年用力拉蛇尾尖叫

▲▼18歲青年回家途中被重百公斤巨蟒纏住。(圖/翻攝自馬來西亞《中國報》)

▲這隻巨蟒比成人的腰還粗,據說牠重達100公斤重。(圖/翻攝自馬來西亞《中國報》)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停個車也會出事?馬來西亞少年哈米魯回家時將摩托車停在車棚,正準備返回屋內時,不料一隻腿忽然跨不出去,往下定睛一看,發現竟是被一條比腰還粗的巨蟒纏住。他驚聲尖叫驚醒了屋內的父母,及時下樓聯手打蛇才救出他。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18歲的哈米魯與父母一起住在登州龍運目麗亞花園(Taman Mulia)。事情發生在本(11)月9日凌晨3點,因為前晚他剛和朋友踢完球,便到哥哥家小憩,半夜時才騎車返回自己家,沒想到才剛騎到車庫停好車,準備往屋內走時,就被一條巨蟒纏住腳。

▲▼18歲青年回家途中被重百公斤巨蟒纏住。(圖/翻攝自馬來西亞《中國報》)

▲消拯人員來捕蛇。(圖/翻攝自馬來西亞《中國報》)

據了解,車庫與房屋之間相隔一片空地,哈米魯就是在路過時被纏上。他表示,原本以為是隻小貓絆住腳步,結果仔細一看發現居然是條大蛇,嚇得他想拔腿狂奔,但沒有不成功,反而是被蛇捲得越來越緊,快被嚇死的他一邊尖叫,一邊去扯住蛇尾,希望能將蛇從自己身上弄下來。哈米魯的父母睡夢中聽到兒子的慘叫,下樓察看,看到眼前景像急忙上前幫忙,最後三人聯手成功打蛇。

事後哈米魯由父母帶去診所療傷,傷口鮮血直流,一共被縫了8針。他表示,「我從小就害怕蛇,連小蛇也不敢摸,沒想到被一條這麼大的蛇攻擊,差點丟了小命,真的很可怕,現在回想起來,家裡附近原本有很多雞和貓,不過已經很久沒出現,應該是都被這條蛇吃掉了。」

當地的消防局官員家士華裡則表示,攻擊人的巨蟒重達100公斤,相關部門已經將它活捉,準備之後野放回森林。

由於夜間視線不佳,容易使人遭遇危險,建議經過嘿暗角落時攜帶手電筒,或打開手機上的照明,讓自己能看清遭環境以免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