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皮包骨男童傳靈異!20歲生母驗屍大腿飄腐臭味 警:魂魄探視媽媽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一處出租套房,9日晚間驚傳男童遭虐致死案,檢方認為20歲生母因有中度智能障礙,11日責付位在嘉義老家的母親帶回,限制住居。如今傳出警方在偵辦時傳出靈異事件。

▲▼男童遭活活餓死,全身瘦得像皮包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將2歲男童餓到「皮包骨」虐死的20歲生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餓死自己2歲大男童的20歲林姓母親,疑似不滿2歲兒子哭鬧,將男童關進1坪大的廁所,直到3天後返家才發現兒子已經身亡。檢方偵訊後林女因有中度智能障礙,雖然在酒店上班但經濟狀況不佳,在11日責付位在嘉義老家的母親帶回,限制住居。

台北2歲林姓男童活活遭餓死,有網友貼出他生前可愛的照片。(圖/翻攝爆廢公社)

▲台北2歲林姓男童活活遭餓死,有網友貼出他生前可愛的照片。(圖/翻攝爆廢公社)

由於男童身形消瘦,只剩下薄薄一層皮膚包覆骨頭,警方第一時間懷疑有虐死嫌疑,認為林母涉嫌重大。但林母應訊時,只強調3天前有託付胞兄照顧,並且向警方表示兒子半年前開始就突然食不下嚥,連醫生也查無原因,應該是營養不良死亡。

據警方調查,男童是林母與前男友所生,但2人在孩子出生後不久就分手。檢警10日會同法醫相驗時,確認男童僅6公斤重,初步判定是營養不良致死,但確切死因仍待下周二解剖後才能釐清,目前警方已依遺棄致死罪嫌將林母、蕭姓男友送辦。

▲明顯營養不良!男童瘦如排骨陳屍浴室,檢警相驗擇日解剖。(圖/記者柳名耕攝)

▲明顯營養不良!男童瘦如排骨陳屍浴室,檢警相驗擇日解剖。(圖/記者柳名耕攝)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當時負責偵辦的刑警,對於屍臭味都是非常敏感,由於案發現場就已經聞到屍臭味,所以當時刑警們不以為意,認為這是難免會出現的味道。

不過就在10日下午,20歲生母跟其男友被警方押解至殯儀館驗屍時,承辦員警再度在生母身上聞到「案發現場的臭味」,而且是出自下半身。員警研判應該是20歲生母從來不抱男童,男童平常也只爬在母親腿邊,懷疑是男童捨不得母親,所以「回來探視媽媽」。



►餓死2歲童小媽媽起底!20歲青蚵妹北漂制服店 網PO「心情很差」求愛
►20歲青蚵妹網路瘋狂尋愛 餓死2歲童...不知爸爸是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