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斗六女友「晚上去凹下去的地方」 他住台中30年傻住求救!網秒答想歪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男網友分享和女友的對話截圖,他上網求救「幫我一下」。網友看到關鍵字「凹下去的地方」,馬上幫忙回答,「台灣大道的秋紅谷吧」;有人則說,「對不起,我想到色色的地方。」還有女網友分享,日本男友說想吃「蚊子的好朋友」的料理,結果答案讓人笑翻。

斗六女友「晚上去凹下去的地方」 30年台中人傻住求救!網秒答想歪。(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女友想去靠近逢甲的「凹下去地方」,「我忘了叫什麼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原PO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的截圖,以下為他和女友的對話:

女友:晚上去那個凹下去的地方
原PO:?
女友:凹下去那裡,靠近逢甲那裡。
原PO:好難懂!對不起!
女友:吼。
原PO:凹?
女友:就是一個地方,然後它是凹下去的,我忘了叫什麼了。

原PO說,女友是斗六人,「我在台中住30年,我真的想不到『凹下去的地方』是哪裡?廢友幫我一下!」

台中秋紅谷生態公園(圖/記者黃克翔攝)

▲▼台中市府砸2.3億元重金打造秋紅谷,是城市中的綠意森林。(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屠惠剛攝)

▲台中,秋紅谷,下凹型都市公園,民眾休憩,七期豪宅▼。(圖/記者屠惠剛攝)

對此,許多網友一秒解答就是秋紅谷,「連我住宜蘭的都知道秋紅谷是凹下去的地方」、「秋紅谷啊,靠近逢甲地勢下凹,其實是蓄洪池」、「秋紅谷啦,那麼凹還不知道」;還有人說,「我還以為是凹仔底.....問題凹仔底在高雄。哈哈」。也有不少人想歪,「你女友是在暗示你啦」、「女友暗示那麼明顯了還在猜」。

據介紹,秋紅谷有「都市之肺」之稱,是位於七期重劃區內的大型滯洪池公園,外鄰台灣大道、朝富路、市政北七路和河南路,佔地3萬平方公尺。原本該處是「台中國際會議及展覽中心」預定地,後來工程延宕不了了之,由市府砸2.3億元打造成凹型市民休閒綠地、城市中的綠意森林,2012年11月25日正式啟用,如今成為民眾休憩的好去處。

也有女網友分享自己和日本男友的對話,要大家猜猜他說的是什麼:

日本男友:我想吃一道好吃的菜。
女網友:什麼菜?
日本男友:我忘記名字。
女網友:那我怎麼知道。
日本男友:那個、那個蚊子的好朋友。
女網友回想3秒才反應過來,原來答案是「蒼蠅頭」。

►抓住他的心!12星座男「渴望聽到的話」...金牛最愛甜言蜜語
►女友拼戰雙11!男友幫買感冒藥「5分鐘到貨」:不敢相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