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不會叫安迪加油」! 曝他私下問題:我不太認同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安迪罹患食道癌第三期,日前突然呼吸不順,被緊急送進加護病房,現在還處於昏迷中,尚未脫離生命關鍵期。澎恰恰跟他是多年的好友,面對這次難關,坦言已經經歷太多藝人生老病死,不會叫對方加油,「因為又不是犯罪,為什麼要加油?」

▲▼新北市政府-海祭採訪鐵獅亮光樂團_澎恰恰。(圖/記者季相儒攝)

▲澎恰恰對安迪不照顧身體的個性不太認同。(圖/資料照)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澎恰恰自認看多了生老病死,知道什麼時候該給予關心,而且設身處地替安迪想一想,也覺得有時候病人並不希望人家來看,所以到目前為止還沒去探望,打算等對方轉普通病房之後再關心。作為曾經的同門師兄弟,澎恰恰也無奈表示,其實自己對安迪的個性「不太認同」,因為對方只要有了工作,就會「得意忘形」,為了工作不太照顧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迪。(圖/翻攝自臉書/安迪)

▲安迪目前還在昏迷。(圖/翻攝自臉書/安迪)

澎恰恰今年已經62歲,也是為了工作拚命的個性,有次錄《瘋神》時頭暈目眩,甚至發生眼前全黑的狀況,當下吃藥、喝咖啡想舒緩,卻反而造成心悸,趕緊就醫,隔天繼續上台演出。他先前接受專訪曾感慨,在演藝圈裡不能讓別人知道你的「破綻」,即便年紀再大、身體再差,也不能讓觀眾看到老態或病態,否則就會換來淘汰,吐露身處這個環境的無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