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畫面曝光!5歲女童「熱湯淋身」 狠師粗暴「拽出教室」沖水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5歲女童在一所私立幼兒園被燙傷,不僅全身面積24%燙傷,女孩還得忍受每次換藥的劇痛,每每哭喊著「我不要,我不要換藥。」讓人心疼。另外,女童被熱湯燙傷時,幼兒園老師當下還用相當粗暴的方式,將已經受傷的女童拽出教室外,而根據女童父親指控,「老師只帶女兒去洗手台,讓女兒獨自沖水。」可見幼兒園對燙傷處理的知識嚴重不足。

▲▼    女童遭拽出教室         。(圖/東森新聞)

▲女童燙傷的當下被直接拽出教室。(圖/東森新聞)

從畫面可見,當時教室內正在進行活動,而女童卻突然遭到熱湯燙傷,事發當時老師雖然立馬發現,但卻用相當粗暴的方式,將已經被燙傷的女童「用半拖半拉」的方式拽出教室。另外,根據女童的父親指控,「老師當時也只將女兒帶到外面的洗手台,還獨留她一個人在外面沖水,而一個年僅5歲的女童又怎麼會知道沖水要沖多久?」

▲▼             。(圖/網友授權)

▲小女童在幼兒園被燙傷,而家屬怒控院方態度相當被動。(圖/網友授權,下同)

整起事件發生在6月4日中午11時許,當天女童的媽媽接到幼兒園老師的電話,電話中老師僅說女兒燙傷,卻沒有告訴她是多嚴重的燙傷,而當家屬趕到醫院後,卻被眼前的景象給嚇到,小女童虛弱、意識不清全身裹著棉被,而當女童的父親輕聲喊著女兒名字時,女兒也僅能勉強打開眼睛看他,之後便開始一直哭泣。隨後,醫護人員打開棉被要為女兒治療,而女童的父親表示,「這個畫面是所有作父母親都無法承受的痛,右側軀幹、右手臂、右側大腿皮膚都不在了(因為皮膚黏在衣褲上,剪去了衣褲導致皮膚也沒了),會陰部布滿約2公分大的水泡。」

▲▼     女童燙傷        。(圖/網友授權)

另外,女童的父親也指控,「園方從出院後再也沒有過問小朋友的情況,幼兒園對於後續賠償的問題,皆以被動方式處理,從未主動找我談過賠償事情,我致電幼兒園詢問有關賠償事宜,負責人明確在電話中表態,『我有去問人,如果告上法院,因為保險額度夠,保險公司都要賠。』,言下之意就很清楚了,幼兒園的態度就是一副把保險公司當墊背,保險額度夠要談理賠,請家長直接跟保險公司談。」而這番話也不禁讓他想,「到底是誰把我女兒弄成這樣,怎麼可以這樣欺負無辜的家長?」

【相關新聞】

►5歲女童「全身24%燙傷」幼兒園被動處理 父哽咽:她每夜哭到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