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25歲按摩妹太辣!人夫砸300萬一摸蒸發 2年後下場超慘

▲按摩店、色情業(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一名葉姓人夫日前按摩時,煞到幫他服務的25歲按摩妹,自此不僅天天捧場追求,還先後借出300多萬的現金,並砸25萬元幫對方隆乳。不過,女方事後只讓他抓了一下胸部,問「這樣夠不夠大」,隨即人間蒸發,讓他欲哭無淚,報警控告按摩妹詐騙。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葉男從事醫療器材販售,2年前因緣際會到嘉義市一間SPA館按摩,卻被年輕貌美的按摩妹迷得神魂顛倒,不僅3個月內天天報到,私下送了4個總價40多萬元的名牌包,還借了61次錢,總計借出300多萬現金。

2015年9月,按摩妹抱怨自己胸部太小,葉男一聽,立刻開車帶她奔赴台中醫美中心,砸25萬元隆乳。沒想到手術後,按摩妹抓著他的手摸了一把胸部,問「夠不夠大?」隔天隨即換手機、辭工作,從此消失神隱。

事後,葉男雖獲妻子原諒,但他心想被騙了這麼多錢,卻連對方的嘴都沒親到,所以2年來千方百計想找女方還錢,但都苦尋無果。如今葉男失業,要養3個小孩,還要照顧中風的八旬老父,實在悔不當初,所以決定到警局報案,控告按摩妹詐欺。

目前警方已循線聯繫到女方家屬,並要求涉案女子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