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天氣出爐!東北風、鋒面接力「北東變天濕涼」 僅周五小回暖

▲▼氣象局一周天氣。(圖/中央氣象局)

▲未來一周東北風一波波,北東變天降溫轉雨。(圖/中央氣象局)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好天氣要結束了!未來一周天氣出爐,中央氣象局指出,從周一起,有一波東北風南下,預計影響到周四,這段期間北部、東半部變天,轉為濕涼有雨天氣型態,僅周五有個短暫回暖、天氣穩定的小空檔,周六起又有另一波東北風及鋒面通過,又將再度轉為有雨天氣。

▲▼東北風南下,下周北東有雨。(圖/中央氣象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北風南下,下周北東有雨,僅周五稍回暖、天氣穩定。(圖/中央氣象局風場預報顯示圖)

氣象局指出,明天會有一波東北風南下,風力從上午就開始增強,基隆北海岸會開始有些短暫雨;北部和東半部大部分地區上午雲量逐漸增加,快的話下午慢的話晚上就會陸續出現短暫雨,明天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

這波東北風預計要影響到周四,這段期間北部和東半部天氣涼涼的,高溫約24至26度,低溫約20至21度。而且容易下雨。至於中南部地區除了沿海的風有變化外,天氣倒沒有太多的變化,溫度屬白天暖、清晨涼,日夜溫差擴大的型態,提醒大家要適時調整穿著。

周五是一個短暫的回暖、天氣穩定的小空檔,各地高溫回到27至30度以上,但周六開始又有另一波東北風和鋒面通過,天氣又將有所改變,轉為有雨天氣持續到下周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