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府騎警隊六騎衝場 慶賀承德軍艦成軍20週年

海軍承德軍艦成軍20週年艦慶 傳承光榮傳統

軍聞社/記者徐振威高雄10日電

海軍承德軍艦10日於高雄新濱碼頭舉行「成軍20週年艦慶」活動,除邀請歷任艦長、當年曾於軍艦服役的先進與官兵眷屬共同與會,透過艦艇開放參觀、承德舞獅團開場、承德女孩與農業精靈OPEN秀、高雄市政府觀光騎警隊等表演活動,共同見證承德軍艦光榮時刻與歷史傳承。

慶祝活動中,首先由艦長蔡上校介紹在場貴賓及歷任艦長,並頒發海功獎章及服務於軍艦15年以上幹部工作獎金,感謝他們為承德軍艦的辛勞與付出。

海軍承德軍艦成軍20週年艦慶 傳承光榮傳統

接下來由承德舞獅團及承德女孩精彩豐富的表演帶起現場熱絡氣氛,歡樂的氣氛讓現場來賓與小朋友紛紛跟著音樂律動起舞,展現海軍官兵於戮力戰訓本務工作外,輕鬆活潑的一面。

隨後高雄市政府騎警隊以六騎衝場方式進場,熟練帥氣的動作讓現場大小朋友讚嘆連連,在現場響起如雷掌聲。

除了豐富精彩的表演活動之外,承德軍艦特別開放官兵眷屬及曾服務於軍艦的前輩先進登艦參觀,讓眷屬們能實際瞭解官兵服役狀況,並把握難得的機會於飛行甲板的溫馨佈置中合影留念,留下難忘的回憶。

海軍承德軍艦成軍20週年艦慶 傳承光榮傳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