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Q傘兵黑板畫作驚艷教室 特2營山隘行軍溫暖獻學童

鐵漢展柔情與孩童拉近距離

軍聞社/記者林澤廷高雄電

陸軍航特部特2營山隘行軍部隊繼續進行艱困嚴格訓練,行經之處均有許多民眾為他們打氣加油。其中,特戰營有兩位官兵,在每次部隊要離開宿營的學校時,都會在離開前一晚悄悄置放「小禮物」在教室,讓孩童隔天到學校後獲得驚喜,拉近國軍官兵與學童的距離。

特2營胡羽震上士與侯孟承一兵,每次在部隊要離開學校前一晚,會特別在教室黑板上作畫及寫字,利用畫作及文字的力量,感謝小朋友願意借用教室給他們休息、整裝,也期許學童勤勉學習、奮發向上,在課業上獲得好成績,內容感人窩心。

胡羽震表示,會想用簡單可愛的畫作來鼓勵小朋友,原因是希望讓他們知道其實特戰部隊不是只有給人剛硬的感覺,而是可以與小朋友互動,他非常感謝學校支援相關硬體設施,因此希望藉由畫作來給學校一點回饋。

「特戰的特色就是有傘兵,因此希望可以透過傘兵的圖案使學童了解特戰兵的特性。」侯孟承說,自己原本的專長不是畫畫,但是特別喜歡學童天真的笑容,所以希望在離開學校前,給他們驚喜,讓他們知道其實有群人一直在默默守護這片土地,也鼓勵小朋友長大也加入國軍的行列,完成共同守護家園的夢想。

鐵漢展柔情與孩童拉近距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