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民主黨派人到布勞沃德 就奇蹟似的找到了選票

▲▼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的期中選舉日前才剛剛正式落幕,但現在就傳出有弊案發生,佛羅里達州傳出有選票沒有被統計,導致原本勝出的佛州州長瑞克•史考特,必須再跟對手民主黨參議員尼爾森重新計票。對此,川普9日就在推特上直言說,「別擔心,佛羅里達州,我派了更好的律師來揭露騙局。」

►►川普推特語錄/加州槍擊已13死…包含1名副警長 謝謝這些執法人員
►►川普推特語錄/平心而論 裴洛西值得獲選為眾議院議長
►►川普推特語錄/民主黨造謠想騙票 密蘇里造勢會沒人提早離開

▼我正在巴黎,準備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結束。有什麼會比紀念戰爭的結束更好?特別是那個曾經是最血腥與糟糕的戰爭之一。

▲▼t。

▼加州沒有理由發生這些大規模、致命又花費昂貴的森林大火,除非森林管理非常糟糕。每年都有數十億美元的損失,失去很多性命,全因為森林嚴重的管理不善。現在就採取補救措施,或者是不再有聯邦的款項!

▲▼t。

▼法國總統馬克宏剛剛建議歐洲,應該建立自己的軍隊,來保護自己免於美國、中國與俄羅斯的侵害。這非常侮辱,或許歐洲應該先支付在北約中公平的份額,那都是美國資助許多的!

▲▼t。

▼瑞克•史考特在選舉當天獲得了超過5萬張選票,現在他們(民主黨)「找到了」很多新選票,但他只獲得了1萬5千張選票。「布勞沃德效應」為什麼永遠找不到共和黨的選票。

▲▼T

▼民主黨一將他們最好的選舉竊取律師派到布勞沃德郡,他們就奇蹟般的開始找到了投給民主黨的選票。別擔心,佛羅里達州,我派了更好的律師來揭露騙局。

▲▼T

▼你的意思是他們(民主黨候選人)在佛州與喬州找到星期二選舉的選票?讓我們責怪俄羅斯人,並要求普京總統立即道歉!

▲▼T

▼布萊恩•肯普在喬治亞州進行了一場偉大的競選!他贏了,是時候繼續前進了!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