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歲男童蜷縮「餓死馬桶旁」!警追查驚:1歲妹日前也死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9日晚間傳出2歲大男童活活遭餓死慘案,當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男童蜷縮倒臥在廁所馬桶旁,且全身沾滿排泄物,屍身已經僵硬,明顯已經死亡一段時間。

經警方深入調查後,稍早證實男童還有一個年僅1歲的妹妹,但在不久前也已死亡。目前男童生母林女、及其蕭姓同居人皆遭警方帶回偵訊,全案朝殺人罪嫌方向偵辦。

▲▼男童遭活活餓死,全身瘦得像皮包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童遭活活餓死,警方深入現場調查。(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生母林女在酒店上班,現已被警方帶回偵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童遭活活餓死,全身瘦得像皮包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更多相關新聞:

▶︎快訊/2歲男童遭活活餓死剩皮包骨 全身沾穢物當場死亡

▶︎2歲男童餓死「驚爆妹也亡」!20歲媽穿龍貓裝應訊:我媽生5個死2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