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熱力開唱揭幕!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高雄正式開戰

▲中華隊《英雄聯盟》選手BeBe代表宣誓。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第十屆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10th Esports World Championship)於11月9、10、11日連續三天在高雄現代化綜合體育場(高雄巨蛋)盛大展開,現場高達48國派出國家代表隊參加比賽,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除了精彩賽事,也請到台灣大咖歌手演唱助陣。

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開幕表演由蕭敬騰熱力開場,他接連飆了「皮囊」、「我在飛」、「讓我為你唱情歌」三首歌曲,中本次賽事的開幕主題曲〈我在飛〉,激昂正向的節奏,讓現場聽得如癡如醉,即使是聽不懂歌詞的外國來賓都深受激勵。

蕭敬騰說:「這首歌的意境和喜歡電競的孩子們的心情,其實有很多相符合的地方,所以我也想用這首歌鼓勵所有熱愛電競的朋友們,勇敢去追夢,在屬於你的天地裡自由翱翔!」蕭敬騰今年2月才成立「The Jams 電競俱樂部」,致力於培育、教育電競選手,蕭敬騰也在台上熱情喊話:「擔任IESF的開幕演唱者很開心!因為我自己本身很關注電競產業,能用表演為所有選手加油,非常榮幸!」

第十屆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共包含《英雄聯盟》、《CS:GO》、《鐵拳7》三個項目,皆會從賽事開始第一天(11/09)進行比賽。《英雄聯盟》會先進行小組單循環賽 BO1 決定十六強名單,十六強、八強、四強、季殿賽皆為 BO3,冠亞總決賽為 BO5;《CS:GO》同樣會先進行小組單循環賽 BO1 決定十六強名單,十六強、八強、四強、季殿賽為 BO3,冠亞總決賽為 BO5;《鐵拳7》則會先進行小組單循環賽 BO3,十六強、八強、四強、季殿賽為 BO7,冠亞決賽為 BO9。

另台灣原住民雷鬼代表MATZKA將於晚間10點登場,第二天(11月10日)的表演嘉賓為八三夭、周興哲,最後一天(11月11日)則由田馥甄(Hebe)壓軸演出。

關鍵字:IESF電競高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