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德交流/砲轟二木康太 林泓育球來就打

▲▼1103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5戰-林泓育。(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泓育。(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9日與日職千葉羅德展開3連戰首戰,本土投手蘇俊羽先發2局失掉4分吞敗,終場猿隊1比6輸球,林泓育開轟,攻下全隊唯一1分,他在賽後強調:「對我來說就是一場比賽,球來就打。」

羅德先發投手二木康太主投5局只被敲2安,林泓育從他手中敲出全壘打,攻下全隊唯一1分,總教練洪一中賽後指出:「他的節奏與一般投手不太一樣,出手前會停頓一下,我們打者抓不太到節奏。」林泓育也認同:「確實出手點比較特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打線遭到封鎖,林泓育認為對彼此不熟悉,也是原因之一:「先前交流賽有對過二木康太,但只是一場比賽,對他還是很陌生,也不會特別注意他的投球型態。」談到5局從二木康太手中敲出全壘打,林泓育老話一句:「我沒有太多想法,球來就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