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苦等企業贊助 中道老教頭擔憂解散

▲2018黑豹旗宜蘭縣中道中學總教練陸永茂。(圖/記者陳立勳攝)
▲2018黑豹旗宜蘭縣中道中學總教練陸永茂。(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2018年中信盃黑豹旗9日展開16強賽程,晚場宜蘭縣中道中學5比2擊敗雲林縣義峰高中,中道中學校史首次闖進黑豹旗8強,不過中道中學總教練依舊對於球隊的未來十分擔憂。

中道中學青棒隊成軍至今19年,也是宜蘭縣「唯一」木棒組球隊,過往培養出無數職棒選手,但校方考量今年在缺少贊助與人才外流考量下,球隊決定停招一年,明年是否恢復招生,暫時沒有答案,目前中道19名球員,高三12人,屆時明年高三球員畢業之後,球隊面臨人員不足的狀況,等同於走上解散之路,中道棒球隊校友會為了留住球隊,中道OB會長鄧志偉於12月8日在宜蘭羅東棒球場發起OB賽,並且邀請非校友的陳傑憲、蘇智傑、張志豪、彭政閔等球員到場力挺,希望喚起企業贊助。

中道中學總教練陸永茂表示,12月8日舉辦OB賽,之後學校內部開會討論,近3年球隊沒有贊助商,每年花費上百萬,對於學校來說是不小的負擔,原先自己規劃明年帶滿20年,想要交給年輕人接棒,如今如果球隊收起來,真的非常可惜,期待透過OB賽,看能不能如願找到贊助商,球隊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