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歲男童遭活活餓死剩皮包骨 全身沾穢物當場死亡

▲▼男童遭活活餓死,全身瘦得像皮包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童遭活活餓死,全身瘦得像皮包骨,母親正在派出所接受偵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黃彥傑/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驚傳1名2歲大的男童,疑因母親未盡贍養責任,造成男童活活餓死,母親返家發現男童沒有呼吸心跳,初步估計男童營養不良時間長達半年之久,當場已經明顯死亡,緊急通報鑑識前往採證。

警方調查,20歲的男童生母在酒店上班,與前男友產下男童後,1個多月前透過網路認識21歲的蕭姓男友交往,警方晚上7時許接獲報案,到場發現2歲的男童側臥滿是穢物的馬桶旁死亡多時,將男童母親以及同居人帶回偵訊。

▲▼2歲男童遭虐待活活餓死 僅剩皮包骨送醫不治。(圖/記者黃彥傑攝)

▲2歲男童遭虐待活活餓死 僅剩皮包骨送醫不治。(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據了解,警方到達現場,發現男童瘦到僅剩下皮包骨、身上沒有外傷,倒臥在廁所馬桶旁的地上,全身幾乎沾滿穢物,警方懷疑林母將男童關在廁所,且遭發現時整個人捲縮在廁所。

而男童整個骨瘦如柴,警方到場發現男童全身赤裸,全身僅剩皮包骨,目測估計約6公斤左右,與正常兒童體重12公斤相差甚遠。

生母向警方表示,平時都有照顧小孩,也沒有凌虐過,對於孩子死因並不知情,只是9日上午返家就發現男童側臥浴室馬桶旁已經死亡,緊急與蕭男討論如何處置,直到晚上7時許,才緊急通報119到場處理。

而身亡的男童是長子,另外還有一名1歲的妹妹,2兄妹均為男童生母與前男友所生,警方目前將生母以及蕭姓同居人朝殺人罪嫌偵辦。

▲▼2歲男童遭虐待活活餓死 僅剩皮包骨送醫不治。(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