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手握到手拉傷!雙影武者「剃頭護駕」韓國瑜 苦笑:被巴好幾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被打久了……韓總會痛啊!」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8日晚間「夜襲旗山」,在美濃高美醫專操場造勢,簇擁的人潮讓韓上台短短100公尺的路就走了整整15分鐘,許多支持者還蜂擁上前搶摸韓國瑜的招牌光頭,但仔細看看,韓國瑜的身邊還跟著2個「光頭護衛」吸收傷害,2名替身談及昨晚(8日)的造勢會場不住苦笑,直呼自己「頭被巴了好幾下」。

▲▼韓國瑜造勢晚會2名「禿頭影分身」曝光,證實被打得死去活來。(圖/記者呂佳賢翻攝)

▲韓國瑜造勢晚會2名「禿頭影武者」曝光,苦笑「頭被巴了好幾下」。(圖/記者呂佳賢翻攝)

韓國瑜南攻高雄,造勢晚會連連深入綠營鐵票倉吸票,而韓競選大打的經濟牌,還沒有上台就已經掀起旋風,不少台南、屏東的攤販看準造勢活動人潮眾多,紛紛前往現場佔位擺攤,荷包賺得滿滿;光是韓國瑜8日晚間的旗山造勢晚會,就吸引了逾3.5萬名支持者到場聲援。

當韓國瑜在台下現身的那一刻,現場群眾情緒更是激昂到高點,紛紛簇擁而上搶摸韓總最顯眼的「招牌大光頭」,但仔細看看現場照片,被擠在人群中的韓國瑜身旁還有2個「光頭義勇軍」護駕,大方秀出光溜溜的頭頂「吸收傷害」,以免韓國瑜受傷。

▼在人群中除了韓國瑜的招牌光頭外,身旁還跟了2名同樣剃光頭的「分身」護駕。(圖/記者宋德威攝)

▲▼韓陣營證實找了2名「禿頭影分身」,保護韓國瑜人身安全。(圖/記者宋德威攝)

擔任義勇軍之一的蕭上承是高雄文昌里里長候選人,自5月起就加入競選團隊擔任志工,隨著韓國瑜聲勢高漲,蕭上承索性剃了光頭搶當影武者,在韓國瑜身側護駕,光是昨(8日)晚間就被巴頭巴了好幾下,「我們也是盡量保護韓總的頭,因為講真的,被打(摸)久了他也是會痛啊!」

而另一名義勇軍畢克文則是退役軍人,因先前偶然間透過網路看到韓國瑜大戰王世堅影片,立刻被圈粉決定追隨韓,還剃掉原本濃密的頭髮自願擔任替身,「我頭髮是比較多啦,那我本來沒有剃掉的,但我後來覺得,這個韓總未來真的會是一個好市長」,因此才會決定挺身追隨到底。

雖然支持者的「摸頭行為」並無惡意,但韓國瑜因競選行程滿檔,本身就已疲憊不堪,近日還因連連握手而導致右手、背脊肌肉拉傷;2名「護韓大將」也對支持者喊話,希望韓粉在熱情簇擁的同時,也要好好愛惜韓國瑜,「請勿拍頭、拉手」。

▼2名護韓大將身分曝光,其中畢克文還是透過質詢影片被韓國瑜圈粉。(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禿頭影分身。(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