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百欄女神謝喜恩改攻七項 喊話要斷學姊朱佳翎全運連霸

▲謝喜恩。(圖/記者顏如玉攝)

▲百欄女神謝喜恩。(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剛剛在全國田徑錦標賽中,於女子七項全能中拿下銅牌的「百欄女神」謝喜恩,9日出席UNDER ARMOUR Training X Ballet 女子訓練課程發表記者會,表示自己近日改練七項,目標將會放在明年的全大運、全運會,喊話要挑戰學姊朱佳翎的連霸紀錄。

▲跨欄國手謝喜恩與韻律體操國手楊千玫。(圖/UA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跨欄國手謝喜恩與韻律體操國手楊千玫。(圖/UA提供)

曾經在女子100欄中跑出個人最佳13秒45的謝喜恩,今年在國邀賽拚出13秒52,歷經幾番努力終於達標亞運,但後來卻因傷在亞運表現不如預期,預賽13秒75排名分組第三,較優成績晉級決賽,最終以13秒92列在第八名無緣獎牌。

回台後,謝喜恩回到師大訓練,並將重心從欄架轉往七項,「現在欄架的競爭者越來越多,全中運的林曉慧、鄭唐秀都有不錯的成績,所以我想說先『避避風頭』改練七項看看。」謝喜恩說,而她也在10月的全田賽中,首次參賽七項就拿下銅牌。

重心轉向七項,謝喜恩說,目前會把目標放在明年的全大運和全運會,「尤其是全運會連霸獎金好像很多,所以我要挑戰全運會阻斷朱佳翎的連霸紀錄!」

▲▼UA女子訓練課程發表記者會,楊千玫、謝喜恩、林明禎。(圖/記者謝孟儒攝)

▲UA女子訓練課程發表記者會,楊千玫、謝喜恩、林明禎。(圖/記者謝孟儒攝)

關鍵字: 謝喜恩百欄女神七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