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恢單3個月」苦笑沒桃花 早起運動練出川字肌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大馬女神」林明禎掰了張軒睿後,把心思放在工作、運動和陪伴家人,苦笑沒有桃花。今(9)日她出席活動時透露,會接觸到運動是因為曾經因工作壓力大,導致皮膚坑坑疤疤,當時開美容店的她顧客酸:「我用了你的產品,臉會跟你一樣嗎?」讓她徹底崩潰。

▲▼林明禎-運動品牌UA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明禎靠運動保持體態。(圖/記者張一中攝,下同)

林明禎出道前曾和姊姊合開美容SPA館,掌管店內大小事的她,忙到內分泌失調,皮膚也逐漸不堪負荷,臉爛流膿等症狀接踵而來,後來透過運動排毒,才找回自信,透露每天早上起床一定會做簡單的仰臥起坐,某天發現自己有腹肌時,相當有成就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明禎-運動品牌UA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明禎6月剛結束和張軒睿的戀情,眼看光棍節就要到了,她卻苦笑:「沒有追求者,自然就好。」不過希望未來的對象跟她一樣熱愛運動,才有更多共同話題能聊。

▲▼林明禎-運動品牌UA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雖然喜歡運動,但林明禎為了省錢也沒找過私人教練,有次她到健身房裡,遇到教練主動替她調整姿勢,還有許多人會來找她合照,不過都是在她狼狽的時候,「我有次跑步跑得很喘,有個男生一直來跟我聊天,說要拍照,我就請他等我跑完再拍。」對於自己汗流浹背的狀態也絲毫不介意,相當親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