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日對抗/柳田悠岐再見大號2分砲 7比6大逆轉美職

▲柳田悠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柳田悠岐再見逆轉2分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2018美日明星對抗賽於9日在東京巨蛋開幕,首局上,岸孝之僅用11顆球投出三上三下,並對9屆金手套得主莫里納(Yadier Molina)投出三振。3局上,岸孝之變速球被羅沙里歐(Amed Rosario)撈出陽春砲,幫助美職明星隊先馳得點,隨後也被轉播單位拍到拇指破皮,鮮血沾染球褲,「血褲」畫面驚人。

3局下,甲斐拓也擊出二壘安打,下一棒田中廣輔幸運落點二壘安打,跑者攻佔上二、三壘,山田哲人先是三壘滾地球出局,接著菊池涼介擊出滾地球,羅沙里歐傳三壘出局,跑者甲斐拓也回到本壘,將比數追平。

5局上,霍金斯(Rhys Hoskins)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羅沙里歐補上平飛安打,在三振掉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後,岸孝之換下場改由成田翔接替上場,一登板被桑塔納轟出三分砲,美職明星隊取得4比1領先。

▲2018美日對抗賽,費城人桑塔納(Carlos Santana)轟三分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費城人桑塔納(Carlos Santana)轟三分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5局下,輪到日本武士隊反攻,秋山翔吾在滿壘情況下,擊出清壘二壘安打,一口氣把比數追成4比4平手。6局上,國民超級大物索托(Juan Soto)從岡田明丈手中擊出一發兩分砲,幫助美職明星隊再度要回2分領先。

比賽進入後半段,日本武士隊無法攻佔上得點圈,最後9局下半,美職明星隊由耶斯(Kirby Yates)登板關門,山田哲人吞下三振,上林誠知代打擊出安打,並盜上二壘,兩出局下,廣島單季最會轟的捕手會澤翼代打安打,將比數追到1分差,接著太平洋聯盟打擊王柳田悠岐擊出再見2分全壘打,終場以7比6逆轉美職明星隊。

▲2018美日對抗賽,日本武士先發岸孝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武士先發岸孝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